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活动再起航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1





  2018年1月3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2018年“情暖驿站满爱回家——中国石化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公益活动”于1月3日至25日全面接受社会报名,2月1日正式启动。
 
  在过去5年,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活动惠及数百万名车主和骑摩托车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搭建爱心平台回馈社会。今年春节期间,中国石化携手地方相关部门组织5000多名志愿者,将继续驻守广东、广西两省(区)所属的238座加油站,为往来返乡人员提供“1+10+X”免费服务。中国石化将送出1万个返乡摩托车免费加油名额、1万份短期意外保险及反光背心、雨衣、护膝、饮料食品等爱心物资,开通15条“爱心大巴”线路,免费帮助老人、孩子、孕妇及经济困难的外来务工人员返乡。
 
  今年,中国石化还将携手广东邮政EMS为万名“返乡摩骑”提供免费邮寄行李服务,减轻“摩骑”们路上的负担,提高骑行的安全系数,为平安返乡护航。为了让“情暖驿站”活动惠及更多车主,今年中国石化推出2万张“100减50”电子抵扣券,所有返乡车主可在中国石化广东石油指定的自营服务区购买优质、实惠的年货。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石化《2016年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解读

    中国石化《2016年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解读

    大企业大责任,这是一份承诺,更是一种担当。中国石化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勇担时代责任,共促持续发展,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未改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
    2017-07-06
  • 中国石化全方位携手西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石化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西藏工作有关要求,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援藏工作,与西藏地方政府、藏区同胞携手共建,共创西藏地区美好未来
    2017-08-07
  • 中国石化援藏十五年探索出产业扶贫新模式

    中国石化援藏十五年探索出产业扶贫新模式

    中国石化充分利用自身产业和渠道优势,探索出具有中国石化特色的产业扶贫模式,即“以销售渠道带动特色产业发展,以特色产业发展带动税收和就业,以税收和就业带动贫困地区持久脱贫”,在输血的同时,努力增强当地“造血”功能。
    2017-08-10
  • 中国石化健康快车十年免费义诊治愈眼疾患者近4万人

    中国石化健康快车十年免费义诊治愈眼疾患者近4万人

    近日,正在吉林白山市义诊的“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备受关注。原来,这所火车医院是专门来给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做手术的,自7月28日开诊以来,已经让900多名患者重新见到光明。
    2017-09-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