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投入20亿元发起“净肺工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11





  近日,在南京苏宁总部,苏宁将投入20亿元发起“净肺工程”。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专家钟南山在现场抡锤砸老旧空调,正式启动“净肺工程”。
suning
(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随着空气污染肆虐,以及进入流感高发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空气质量。在会上,钟南山院士呼吁全民关注室内空气健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戴自祝教授发布了《2018室内空气健康白皮书》。白皮书揭示:空调以污染源占比42%高居污染源榜首。报告显示,对上海、北京、深圳进行实地家用空调入户调研发现:88%的空调散热片细菌总数超标,84%的空调散热片霉菌总数超标。
 
  会议现场,钟南山抡锤砸老旧空调,正式启动“净肺工程”。苏宁联合格力、美的、海尔等70多家空调企业和惠而浦等10多家新风产品企业,以让价、专项退款等形式实施补贴20亿,预计年惠及家庭约500万户。同时,苏宁将推出“免费空调清洗体验计划”,发放10万份免费清洗卡;此外,作为净肺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苏宁与“广东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中国首个“净肺工程专项基金”,并联合空调、新风行业,在“旧空调换新”、新风产品销售中的每笔消费中向基金会捐助1元。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慢性肺阻、尘肺病、哮喘病”等呼吸病患的救助。苏宁还发布了一年一度的空调白皮书,这是苏宁第16年发布空调行业白皮书。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