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行业社会责任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20





  近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中汽协”)主办的中国汽车行业社会责任发展论坛暨《2017-2018汽车行业社会责任发展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汽车行业内外有关单位专家和代表围绕“新时代,开启汽车行业社会责任新征程”这一主题,共同探讨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汽车行业企业如何适应新时代、制定新策略,实现行业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shehuizerenluntan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汽协副秘书长叶盛基在演讲中指出,通过提升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推动企业在科技创新、诚信经营、人才培养、节能环保、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履责实践,对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瑞典驻华使馆参赞、企业社会责任中心主任龙丽莲认为:“要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创新是一个关键因素,要将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紧密结合,促进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2017-2018中国汽车行业社会责任发展报告》,该报告从行业贡献、责任治理、责任品牌、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环境保护、社会贡献等方面全面阐释了汽车行业社会责任发展状况,并总结了汽车行业社会责任的发展特点,展示了汽车行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成果,同时也激励更多的企业不断提升责任意识,推动汽车行业朝着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记者 冯玉婷 )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