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科技被授予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6





  2019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以及医药产业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等参加会议,楚天科技被授予“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风尚大奖”、“共和国医药产业骄子企业”荣誉。


  医药装备是医药产业重要组成,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医药装备高速发展。成就展展示,八五末期,中国可生产原料药设备、制剂设备等8大类1100多个品种规格的医药设备,能满足5000余家中西药厂、1000多家动物药厂及保健品厂的需求。中国医药装备企业目前有800多家,产品品种规格超过3000种,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楚天科技联合控股股东等以11亿元人民币并购世界著名医药装备企业德国Romaco集团,将中国医药装备产业的国际化水平、整体水平向前大幅推进,这是中国医药装备产业发展中里程碑式的事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展出了楚天科技与德国Romaco集团并购签约的情况。


  中国医药产业70年的发展历史波澜壮阔,得益政治、经济与科学文化的共同强有力支持,中国医药卫生领域取得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长足进步。历史轨迹的宏大转折,永不缺乏高远智慧和苦干精神助燃起航。每一朵时代浪花中都有着不懈奋斗的身影,70年的成就展中无一不烙上奋进的时代精神。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与2019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同期同场举行。成就展展示,中国医药产业飞速发展的70年,是伴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长而崛起的70年,中国医药产业也将随着国家的发展而更加快速地走出国门,冲进国际市场,用国际化水平更高的人才,研制出国际水平更高的产品。


  转自:同花顺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直销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世界企业经营管理界出现的一个全新趋势,并且成为国内外公司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03-21
  • 保障食品安全是食企社会责任的第一要务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有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感的提案,该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带到两会上了。可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2017-03-21
  • 青海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青海移动积极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有效履行企业经济、社会和环境三重责任,紧紧围绕相关关键诉求,在社会责任实践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2016年荣获青海省首届“信用与社会责任”示范单位荣誉...
    2017-03-22
  •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探索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

    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对外宣布,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
    2017-03-23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