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全力支援疫情阻击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4





  春节假期本该是走亲访友、欢聚一堂的温馨时刻,今年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及时传达、认真执行东风集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成立防控小组 为战胜疫情“站好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驰援武汉等疫情“重灾区”成为诸多汽车企业的共同选择。为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日前,东风柳汽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会议一致同意,公司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向疫区疫情防控捐款100万元。


  另外,根据东风汽车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的工作部署,1月27日,东风柳汽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成立了由公司领导及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全面负责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成立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组成立之后,公司35个部门快速响应,分别各自成立了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小组,明确相关单位职责,将集团和政府对疫情的指导措施及要求逐一落实到员工。东风柳汽还建立了公司疫情防控日报机制,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做好疫情舆情及防控宣传、引导员工传播正能量,以从企业内部为防控疫情发展“站好岗”。


  无畏逆行 防疫工作分秒必争


  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各类供应物资需求量巨大。东风柳汽乘龙用户也加入防控疫情的队伍,车队驾驶员成为了特殊时期下,深入疫区的“最美逆行者”之一。


  今年40岁的肖建波加入申通快递车队已近两年时间,日常驾驶重庆至江浙、福建线路。除夕当晚23时,在重庆申通快递车队驾驶员群里接到紧急通知后,他第一时间报了名。肖建波告诉妻子:“我不是医学专家或医护人员,作为一名驾驶员,这可能是我惟一为这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的机会。所以,我必须得去,这是责任所在。”半个小时后,他与同事赵川出车前往物资装载地。次日凌晨1时,两辆乘龙汽车到达批发市场进行物资装载;上午10时,肖建波与赵川驾驶满载着共计近40吨的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从重庆出发,前往武汉疫区。


  1月28日21时,满载着来自福清、价值100多万元医疗IT设备的乘龙汽车从盛辉物流仓库出发,驶向湖北武汉火神山医院……疫情笼罩之下,像这样勇于承担、深入前线的逆行者还有很多。他们在用通宵运送、捐赠物资等多种方式,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疫情一天得不到控制,“卡友”就一天不能出车,各银行、分期公司及运输企业的还款日却如期而至,生计问题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一大难题。为解决“卡友”的燃眉之急,东风柳汽乘龙在全力支持国家抗击疫情行动的同时,推出了延期还贷的暖心服务,为卡友渡过难关保驾护航。据了解,除了延期还贷,疫情期间,柳汽乘龙用户还可根据自身情况向通盛租赁申请调整租金支付计划(展期)、减免违约金、征信保护等多种政策支持。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