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多个社会责任案例获集团表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2





  6月18日,中铝集团2019社会责任专题发布会暨第四届降碳节召开。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敖宏参会并讲话,会议由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建平主持。中国铜业公司领导施维勤、王运正、沈立俊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议发布了集团2019社会责任报告,表彰社会责任实践十佳优秀案例等多个奖项。公司综合部撰写的《探索以工业为牵引的“1+N”扶贫实践》《破解历史遗留问题》、云南铜业《用新业务拓展品牌效应,提升“铁峰牌”影响力》、驰宏会泽矿业《铅锌选矿废水处理与回用技术》4个案例获社会责任十佳优秀案例;迪庆有色《开展综合在线监测系统研究 为矿山地压监测保驾护航》、凉山矿业《铜钼混合浮选流程优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2个案例获降碳十佳优秀案例;云铜锌业《共筑“铜锌”圆》、洛阳铜业《金色的风景》2张图片获十佳优秀图片,成为板块公司和实体企业中获奖最多的单位。


  5家单位在会上分享降碳故事。公司分享的动画微视频《一份绿色的承诺》,从理念、管理、科技、生产、生活五个维度,全方位展示了中铜人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矿业开发理念,打造探、采、选、冶、加、综合利用全流程绿色降碳的生动实践。


  公司综合部、冶炼加工部、矿山资源部、安全环保健康部、科技与信息化部、党群工作部;云南铜业、驰宏锌锗相关领导及人员参会。(王若愚 华光平)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中国铜业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铜业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10月19日,中国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铜业”)在昆明总部举办2017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公开发布《中国铜业2017社会责任报告》《中国铜业2017降碳报告》《云铜股份2017社会责任报告》及H5手机微信版社会责任报告,并发起...
    2018-10-25
  • 工业+就业+产业:解读中国铜业助力迪庆藏区脱贫密码

    工业+就业+产业:解读中国铜业助力迪庆藏区脱贫密码

    截至2018年末,中国铜业在迪庆藏区投入定点扶贫资金1285万元,落实精准扶贫项目30余项,所有包保贫困户全部脱贫,所挂包的德钦县也成功“摘帽”,企业的发展成果惠及了少数民族边疆地区。
    2019-08-23
  • 中国铜业发布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铜业发布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

    10月31日,中国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铜业”)在昆明中铜大厦举办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中国铜业有限公司2018社会责任报告》,以及《中国铜业有限公司2018降碳报告》《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社会责任报告》《云南...
    2019-11-06
  • 中国铜业安排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中国铜业安排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3月26日,中国铜业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和云南省、国务院国资委、中铝集团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
    2020-04-01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