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元集团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5月30日,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贵州省工业与知识经济联合会联合在贵阳举办2014年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金元集团在会上首次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4-06-04
  • 伊利股份专注科研创新 体现社会责任感

    我国食品行业首个研究型基金“中国营养学会营养科研基金---伊利营养与健康研究基金” 于2013年9月设立,旨在用于乳及乳制品功能营养研究,旨在促进我国乳及乳制品营养功能研究水平的提高,为改善我国消费者...
    2014-06-04
  • 践行社会责任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

    近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十周年庆典暨北京站开营仪式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这是BMW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非常重要的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十个年头,受益的儿童越来越多,也是很多企业值得学习的榜样。
    2014-06-03
  • 平阳农信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浙江平阳农信联社联合县扶贫办,实施低收入农户收入倍增计划,每年按10%扩大扶贫小额贷款支持范围,并对政策扶持范围内的扶贫小额贷款继续实行基准利率。
    2014-05-30
  • 奇瑞重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面旗帜

    前几日,奇瑞重工在开封新区的生产基地举行了隆重的2014“三夏”服务暨“谷王”公益收割队出征仪式。看着公益收割队一辆辆崭新的“谷王”小麦收获机缓缓驶出厂区,奔赴全国各地的“三夏”作业区,让人振奋,更让...
    2014-05-30
  • 热心公益 太仓建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国有大型银行,不断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助力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是太仓建行始终坚持的使命,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该行时刻不忘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持续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热心公益,传递关爱,内塑品牌,...
    2014-05-29
  • 助力慈善 中葡酒业践行社会责任

    近日,由小鸟基金会发起的第四届“迎春慈善杯高尔夫球友谊赛”在北京收官。尼雅葡萄酒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晚宴用酒和选手奖品,与活动主办方一道,通过自然、健康的运动,为内蒙古希望工程宏志班助学计划筹集善款,助...
    2014-05-29
  • 交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交行员工在为客户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更从各种日常生活的小事上,身体力行地履行着社会责任。
    2014-05-28
  • 中电投集团发布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

    5月26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继2008年之后,中电投集团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的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
    2014-05-28
  • 建行员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勇献热血

    近日,建设银行[0.00% 资金 研报]梅州市分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当天有57名员工献出了总量12300毫升热血。
    2014-05-28
  •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对外事务副总裁滕俐:企业应努力饯行并构筑社会责任价值链

    社会责任是当下中国提及最多的词汇之一,也是被许多企业抛弃的良知点,从食品到生态,几乎无所不包。当民众为各种安全忧心如焚、不断付出代价时,究其源头多为企业社会责任缺失。虽是少数企业所为,但破坏力巨大。
    2014-05-27
  • 吉林国际商贸爱心助学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吉林国际商贸城不断回馈江城父老,从“北大壶高山歌会”到“亚琦之夜”再到“圆梦助学”活动,吉林国际商贸城用实际行动证明这是一个肩负社会责任并积极践行责任的企业。
    2014-05-27
  •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义务 全面提高职工健康水平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铁路管理体制改革形势的新要求,中国铁路总公司日前出台了做好新时期铁路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意见明确提出了铁路系统爱国卫生工作目标与任务,号召各单位积极履行铁路社会责任义务,全面提高职...
    2014-05-27
  • 圣元优博奶粉致力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

    圣元优博奶粉十分注重维护自身形象,严格生产流程,确保生产的每一罐奶粉都能够达到国家标准,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营养成分充足,能够满足婴幼儿身体所需。圣元优博奶粉一直以来都是买来最好的原料,使用最好的设备,...
    2014-05-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