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电电力推进社会责任管理融入企业战略

    近日,国电电力组织开展了面向公司系统的社会责任管理视频讲座,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对社会责任管理的认识,切实推进企业将社会责任管理全面融入企业战略中。
    2014-02-25
  • 华夏北京分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以打造“华夏服务”品牌为平台,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为首都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2014-02-24
  • 江西省首份律所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月21日,记者从省律协获悉,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发布了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共7000余字。这是我省首份律师事务所社会责任报告,也成为国内屈指可数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2014-02-24
  • 保定农信社践行社会责任 树立良好形象

    “发展离不开社会,发展后更不能忘了社会,农村信用社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一个有良心、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的现代金融企业。”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保定市农村信用社主任孙双伦表达了这样的理念...
    2014-02-21
  • 中国中医药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成立

    2月17日,中国中医药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成立暨首次会议在北京(金龙建国温泉酒店)召开,共70余位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项目人员参加会议。
    2014-02-21
  •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东顺集团累计捐款3000多万

    如今,关注公益事业已经成为东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顺集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发扬社会公益文化和博爱的企业精神,为慈善与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2014-02-21
  • 立邦开放的员工培训系统,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对于企业发展而言,员工,始终都是促进可持续发展最重要的因素。越来越多的企业,发展了各样多元的员工培训项目,以期达到快速发展的目标。作为涂料行业领先者之一的立邦公司(Nippon Paint),将“快速...
    2014-02-20
  •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创新100”公益评选启动

    2月10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创新100”俱乐部评选在北京正式启动。
    2014-02-20
  • 宝马企业社会责任:盐城宝诚始终如一

    自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积极发挥其平台作用,凝聚和带动包括厂商、员工、经销商、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
    2014-02-19
  •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从改进工作作风入手践行社会责任

    近日,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兴安供电公司“收心聚力,坚定信心,做好全年工作”的号召,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八项规定”和纠“四风”工作要求,总结“两节”保供电,有针对性地继续改进工作作风。
    2014-02-19
  • 维维股份获颁赠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标志

    近日,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和江苏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确保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江苏食品行业社会责任论坛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公益活动在南京举行。
    2014-02-19
  • 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地方经济

    中国工商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营业部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的实际,立足“民生建设年”的要求,积极履行“支持地方经济、服务百姓、改善民生”的社会责任。
    2014-02-18
  • 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会展业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近日,中国会展业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家会议中心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国家会议中心由此成为国内第一个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会展企业。
    2014-02-18
  • 宁夏旅行社会责任保险连续4年实现全覆盖

    保监会网站近日公告称,宁夏保监局积极引导江泰保险经纪银川分公司加强与自治区旅游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沟通联系,促进旅游保险创新,取得了良好成效。
    2014-02-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