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源祥:培育青年创业者的社会责任基因

    7月18日,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青年恒好”活动中期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图为四川美术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等10个获得“十佳编织吧项目”的团队登台领奖。本报记者刘向...
    2013-07-23
  • 山东招远供电公司雨中排险彰显社会责任

    “一、二,一、二……”在山东省招远市金城路南首的一处空地上,一声声整齐的劳动号子划破密实的雨幕,抢修人员深一脚、浅一脚地踩在因暴雨肆虐而四处泥泞的空地上,齐心协力,将新电杆组立起来。这是7月11日中午...
    2013-07-22
  • 上林苑践行"美,圆满生活"的理念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上林苑作为丝宝地产在佛山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秉持“美,圆满生活”的品牌理念,力求为佛山市民奉献一个完美的人居产品。同时,恪守集团感恩、回馈社会的慈善理念,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投入,关爱特殊儿童...
    2013-07-22
  • 贵阳论坛各方专家共论大数据时代媒体社会责任

    7月19日上午,“大数据时代的媒介文明与社会责任”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与会嘉宾们就媒介的社会责任进行了探讨。
    2013-07-22
  • 奥淳酒业获 “全区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在日前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表彰大会上,对全区61个先进非公有制企业以及38名优秀企业家、102名优秀个体工商户进行了表彰。
    2013-07-19
  • 江盐集团做强盐业担当社会责任

    食盐是刚性需求,增长空间不大,但却关乎国计民生。江西省盐业集团公司(前身是江西省盐业总公司,现有16个全资控股公司,2个参股公司,以下简称江盐集团)今年就可以完成“十二五”规划,将在“十二五”末可形成...
    2013-07-19
  • 欧比特:肩负社会责任 用“芯”编织中国梦

    珠海欧比特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SoC芯片及系统集成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高可靠嵌入式SOC芯片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系统集成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3-07-19
  • 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内蒙古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企业不仅是追求利润的经济组织,还是承载社会责任的经济载体,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内蒙古有限公司始终倡导并不懈践行合法与诚信经营,积极追求企业社会价值、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2013-07-18
  • 雨润:践行企业公民义务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雨润历来十分重视与社会的同步和谐发展,20年来,在努力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公民义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2013-07-18
  • 《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

    6月28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及《中国银行业公益慈善自律约定》,并对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进行了表彰。
    2013-07-18
  • 中国黄金:社会责任,重于黄金

    中国黄金集团以“开发有限资源,满足社会需求”为宗旨,通过责任组织、风险防范、守法合规、道德经营等措施,推进价值黄金、环保节能、安全健康、和谐共赢等核心理念,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3-07-18
  • 践行社会责任 协和医院2013援藏医疗队赴藏

    日前,北京协和医院5名医务人员与兄弟医院同行组成援藏医疗队,前往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临床工作。
    2013-07-17
  • 赛诺菲首发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3年,赛诺菲迎来进入中国30年的日子。近日,赛诺菲中国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出炉,赛诺菲提出了“生命之托、希望之诺”的承诺,立志成为服务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医药健康合作伙伴。
    2013-07-17
  • 大连易健 高度社会责任感获各界好评

    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大连易健集团与慈善事业有着不解之缘:从大连易健集团组建以来,注重造福全人类的健康事业,注重爱心事业,注重当地的经济发展。
    2013-07-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