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践行社会责任吉利注重文化教育投入

    “一个没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最终总是会被市场无情抛弃,这样的企业是不可能实现永续经营的。”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这句话一直在带领着吉利人走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路上。
    2013-03-12
  • 好想你枣业:坚持公益道路 践行品牌社会责任

    好想你枣业一贯倡导“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理念,“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好想你枣业把为社会创造财富作为应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承诺,以自身发展影响和带动地方经济...
    2013-03-12
  • 财富201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公布

    3月12日消息,财富中文网今天公布了2013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排行榜。在本土企业部分,联想集团由去年的第13名跃至第二,得分为71.2。
    2013-03-12
  • 华侨城发布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

    近日,中国文化旅游第一品牌——华侨城发布了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侨城自2008年以来发布的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在这份社会责任报告里,华侨城系统地阐释了对股东的责任、对消费者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
    2013-03-12
  • 大唐集团总经理陈进行:央企发展不应忘记社会责任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我们必须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对电力行业而言,我们更是责无旁贷。”全国政协委员、大唐集团总经理陈进行说
    2013-03-11
  • 春天共建绿色家园 菏建集团投身植树传递社会责任

    扛上两面大旗,率领一众“劳力”,今天上午,30多名菏建职工来到了由大众网、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总工会、共青团菏泽市委主办的“喜迎精彩十艺,植绿生态家园”活动中。
    2013-03-11
  • 王伟: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之后应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到今天这个程度十分不易。多年来,民营企业家们艰苦奋斗,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得到了国家的高度认可。
    2013-03-11
  • 齐鲁石化:高度履行社会责任 紧跟油品升级步伐

    今年山东省“两会”上,省政协委员、齐鲁石化总经理李安喜撰写提案,呼吁尽快出台车用燃油质量标准升级及时间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013-03-08
  • 跨途启动社会公益项目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企业作为社会公民,仅仅承担经济责任是不够的,还必须承担起社会责任。这既是份内之事,亦是存在之本。一个企业要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企业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也应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通过各种途径...
    2013-03-08
  • 中农发集团:壮大企业实力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今年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二五”规划关键一年,对于中农发来说,这几年虽然取得了很多成就,但这只是前进道路上的又一个起点。为了备战未来,中农发已经吹响了前进的“集结号”。
    2013-03-08
  • 北京日上集团投身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日上高度重视企业作为社会一员的公益责任,今后,也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与更多机构开展慈善公益方面的合作,以实践自己投身社会公益的长期承诺。
    2013-03-08
  • 乔丹体育关注公益 铸就企业社会责任

    成立于2000年的中国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是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来经营企业,在近十三年的经营发展中,乔丹体育坚持以极大的热情投身于中国公益事业,积极担当作为民族体育品牌的企业...
    2013-03-07
  • 全柴获安徽十佳社会责任感品牌企业

    近日,由安徽省经信委、国资委、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品牌促进会等联合主办的“口子窖”杯安徽省第二届企业品牌峰会在合肥召开。全柴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十佳社会责任感品牌企业”和“安徽省最佳品牌企业”。
    2013-03-07
  • 阿荣旗电力"促和谐保民生"履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蒙东呼伦贝尔阿荣旗电力公司抓管理,促服务,求和谐,保民生,始终把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公司各项管理和日常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
    2013-03-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