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京启动

    “让责任形成一种习惯、一种道德,成为企业的竞争力。”日前,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京启动,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和70余家中外企业代表共话企业社会责任。
    2012-11-19
  • 生活用纸业打造责任“芯”

    随着国家环保要求和产品标准的提高,生活用纸行业的门槛也“水涨船高”,行业出现分水岭,担负社会责任的先进企业的品牌产品迅速扩大市场份额,不合格的产品或被拒之门外,或被淘汰出局。
    2012-11-16
  • 恒洁卫浴:求变的品质创新,不变的社会责任

    近几年来在利益驱动下,五花八门的展会泛滥,所以恒洁卫浴对参展的态度极为谨慎。去哪里参展,参什么展的考虑要素是,这个展会的意义何在?恒洁品牌与该展会的价值交集在哪里?恒洁卫浴连续数年都将上海国际厨卫展作...
    2012-11-16
  • 十年风雨十年积淀 外汇通全国巡讲瞩意社会责任

    我们有一个梦想,一个愿意付出一百年的时间去追求的梦想,那就是帮助更多的中国人在国际金融市场上取得成功。弹指一挥间,已历十年。十年风雨,十年积淀,梦想犹在,热血未冷,外汇通人瞩意追求更远大的目标,外汇通...
    2012-11-16
  • 中国建设银行战略转型实现新飞跃 践行社会责任

    目前,建行已经初步建立了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自上而下包括董事会、高级管理层、总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各一级分行以及各营业网点。
    2012-11-15
  • BMW企业社会完全责任 点亮儿童教育之路

    作为世界顶级汽车产品制造商,BMW集团在努力提高产品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的同时长期致力推广交通安全教育。
    2012-11-15
  • 一汽丰田:践行社会责任的“润物细无声”

    “作为一家汽车企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时刻不应该忘记自己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认为,“企业成功与社会健康发展密不可分,一个企业除了做好经营,更要将社会责任...
    2012-11-14
  • 蒙西集团:心系公益慈善

    据记者了解,蒙西集团将坚持在公益事业上做出更大的贡献,该集团公司总裁熊玉昆率先垂范参加助学,帮助穷困百姓,发起慧众慈善基金等活动,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2012-11-14
  • 山东电信:彰显社会责任谋取多方共赢

    截至目前,山东电信农村支局由年初的500多个增加到1000多个,覆盖了全省1500个乡镇的1862个渠道,承包后月均新增移动用户提升78%。随后,山东电信又将承包经营范围扩大到聚类市场、电子渠道及16...
    2012-11-14
  • 青岛啤酒用责任赢得消费者

    “2012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信息披露高峰论坛暨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评级”授牌典礼上,《青岛啤酒201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从582家上市公司报告中脱颖而出,再度获得A级报告表彰授牌,这也是青啤公...
    2012-11-13
  • 贝因美:热力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源于一种责任感

    15年的商海搏击,贝因美奶粉的创始人谢宏认识到:最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最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能树立百年基业。因此,在加速完成资本积累、不断拓展市场领域的同时,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
    2012-11-13
  • 邮储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致力普惠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依托稳定的资金优势,大力支持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积极参与现代农业发展,拓宽资金回流渠道,充分体现了自身价值,获得了政府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信赖。
    2012-11-13
  • 让家的感觉更美好方太集团推出“2012方太小雨伞自闭症家庭关爱计划”

    2012年11月11日,来自社会公益领域、心理治疗领域以及媒体行业的嘉宾共聚上海方太生活馆,参加“2012方太小雨伞自闭症家庭关爱计划”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宁波方太集团正式启动关爱自闭症家庭的公益项目...
    2012-11-12
  • 中国西电集团:责任推动发展责任促进和谐

    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以“制造精品,装备电力,服务社会”为宗旨,指导企业的战略规划,不断开拓创新,驱使企业可持续发展,为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不断贡献自身力量。
    2012-11-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