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州日产推多功能出租车彰显社会责任

    2012年全国两会已然落下大幕,但关于两会代表议案的讨论还在持续。人大代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先生对于无障碍出租车的建议,不仅在业界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也再一次提高了全社会对无障碍设施的重...
    2012-08-10
  • 鞍钢全力支援地方抗洪救灾,彰显央企社会责任

    在罕见的洪灾面前,正在钢市“寒冬”中奋战的鞍钢人,在确保企业平安度汛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迅速伸出援手,为鞍山市抗洪救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012-08-09
  • 国开行深圳分行勇担金融社会责任

    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国内企业对“社会责任意识及其实践”问题完全处于认识真空状态,但近年来,这一现代企业必备的素质迅速上升到有理想、有追求的企业的战略高度,特别是国内金融企业更是将践行社会责任视为发展中不...
    2012-08-09
  • 中信银行助力集团产业扶贫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近日,中信银行收到集团公司扶贫工作小组领导送来的感谢信,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支持集团扶贫工作表示了问候和感谢,并向总行领导进行当面致谢。
    2012-08-08
  • 和谐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

    7月3日上午,在中铝公司召开的首届社会责任工作视频会上,中铝公司社会责任工作管理委员会主任、总经理、党组书记熊维平代表中铝公司承诺:将更好地贯彻落实社会责任国际标准ISO26000的要求和全球契约十项...
    2012-08-08
  • 国旅集团社会责任报告对外发布

    诚信!优质!安全!旅游央企——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集团”)以“传递旅游的快乐,延伸旅游的享受”为使命,打造高品质旅游服务,实现与政府、环境、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共赢,创...
    2012-08-08
  • 吕天喜:肩负社会责任感 创百年民族品牌

    目前,“天喜”是中国驰名商标和浙江名牌产品,获得过中国出口企业成就奖以及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缙云科技进步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2012-08-07
  • 中海集团践行社会责任 公益夏令营启幕山城

    2012年8月1日,由中国海外集团主办、中国海外爱心基金会赞助之“欢乐童学会——2012「中国海外」内地香港学生夏令营”开幕礼于重庆启幕。来自国内六所中国海外希望小学的47名师生代表、4名香港学生代表...
    2012-08-07
  • 中钢集团发布2011可持续发展报告

    7月30日,中钢正式发布《2011中钢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五年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被中国社科院评级小组评为四星级,是一份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2-08-07
  • 江苏克胜:用心生态环保,坚守社会责任

    克胜集团在环保、生态上的努力和付出也得到了社会的肯定。集团在全国农药行业中率先通过“双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省、市、县环保先进单位,世界银行专家组官员也对该集团的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2-08-06
  • 林产工业龙头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7 月24 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联合发布会。这标志着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12-08-06
  • 招商银行荣获“绿色金融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奖”

    近日,由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合作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聚焦工商文明发展绿色金融——2012金融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在该论坛举办的评选活动中,招行荣获“绿色金融年度...
    2012-08-06
  • 陕汽集团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日前,由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2年陕西省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西安召开。会上,陕汽集团、延长石油等14户企业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
    2012-08-03
  • 嘉善供电“局长在线”听民生解民意履行社会责任

    7月20日上午,一档特殊的节目正在嘉善县广电中心的播音室直播。“局长在线”效能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正在播出,当天邀请到的是县供电局局长王培林接受现场访谈并处理投诉咨询。
    2012-08-0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