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中国报协首次表彰财务专家和标兵

        本报讯 (记者晋雅芬)10月23日~24日,中国报业协会在京组织召开2014年中国报业财务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首届“中国报业财务专家库”专家以及首届“中国报业财务管理标兵”和“中国报业最美财务人员”。

 

        对于首次举办财务专家和人员表彰活动,中国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新中国成立65年来,在全国报业系统涌现出大批优秀的财会专家、管理标兵和基层会计人员,他们有强烈的遵守中央财经纪律思想和团队合作理念,但国家相关机构、部门未举行过此类表彰活动。

 

        当前,全国报业正全面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在这个过程中,各报社(报业集团)财务管理遇到了很多新问题、新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经各省(区、市)报业协会初评并经中国报业协会终评,确定了首届“中国报业财务专家库”专家人选26名,评选出首届“中国报业财务管理标兵”66名和“中国报业最美财务人员”55名。

 

        会上,来自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上海报业集团、新华日报报业集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的代表围绕各自财务工作经验作了重点发言。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