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公告

 

网站介绍


新闻媒体资格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建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大的行业信息发布网站之一。网站所拥有的“中国产经数据库”容纳了中国54家国家级行业媒体的信息数据200多万条,同时拥有每日1500条左右的数据更新量,其内容涵盖了国民经济各部门、各层面,构成宝贵的信息资源。网站逐步形成了快捷、全面、准确、权威的特点,并在业内得到了广泛认同。
  2000年5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正式批准:“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首批获得国家级网络新闻媒体资格,承担着为中国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政策分析及资讯传播的责任和使命,并致力于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产业经济媒体中心。

我们拥有的资质:


新闻媒体资格
  由中国报协主管的“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不仅是经国家正式批准的网络新闻媒体,同时与70多家国家级行业媒体有着紧密关系,行业 媒体优势十分明显。中国产业经济网与新浪网合作创办了SINA.NET的“产业资讯”频道;与新华社、人民日报以及各行业报等平面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 系;在新闻宣传、网站立体跟进、方案策划、培训咨询等方面具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


产业联合优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作为各行业报的联合体将各行业有机的联合到一起,涉及国民经济各个行业,其涉及行业的宽度与广泛性显而易见,其产业链的表现形式倍受 国内外关注。与此同时,产经网作为行业经济型网站与相关行业协会及专业网站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并通过与行业协会的合作以组织会议、展览、产业论坛等形 式使产经网在行业内得到广泛的推广。






网站简介 - 战略合作 • 合作加盟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