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中国邮政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全媒体报道反响热烈

  《中国邮政报》“再走长征路续写邮政情”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采访活动启动10余天来,本报“纸媒”“数媒”全面发力,其中,中国邮政网专题发布相关文章87篇,“鹏博的家”微博发布消息28条、照片94张,《中国邮政报》官方微信相关报道阅读量超过2万,关注人数增至8万。全面、立体化的报道引起读者的热烈反响,受到广泛好评。


  目前,本次采访活动江西段已经结束,福建段的采访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中国邮政报》在要闻版和图片版刊发详细的图文报道外,中国邮政网、《中国邮政报》官方微信和手机APP、微博“鹏博的家”都推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采访活动专题,报道前方采访活动,其中“鹏博的家”根据活动进程即时发布微博消息,微信和手机APP每天发布一篇包含文字、图片和视频的汇总报道,全面展现长征路上的新气象和邮政发展的新变化。


  博友和粉丝纷纷发表评论,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全国“薪火相传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火炬传递活动陕西火炬手“嘴村”为采访活动点赞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参加过10年前“长征路邮政情”采访活动的“潇湘游子”对当年的采访活动至今记忆犹新;网友“张彦”说:“我是一名乡邮员,无法亲身实地去感受,所以我特别感谢邮政报举办的这次采访活动,使我们在家里就能够了解长征、认识长征,学习长征精神。”


  为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中国邮政报》官方微信还推出了“加关注领红包”“每日签到参与抽奖”“每周答题参与即时抽奖”等活动,读者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每天的300个签到获奖机会几秒钟内便被一抢而空。(记者赵柏宏)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