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河南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水利事业获强力“外援”推进水利发展

  10月17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和省水利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加快我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步伐。副省长张广智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负责全国性综合及专业规划编制、规划设计审查和水利勘测设计咨询行业管理工作,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大水利工程。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的重点包括:以水资源优化配置和综合利用为重点,积极协助我省开展水利战略研究工作;根据河南经济发展需要,积极指导和参与水利改革发展综合规划、专项规划;加强重大水利建设项目的技术服务工作。

 

  双方将建立领导定期会晤制度、重点工程和重大事项联络机制、信息交流沟通机制,确保合作顺利进行。

 

  张广智说,河南是农业大省,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与我省加强合作,必将对河南水利事业起到极大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水利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记者 张海涛)

 

来源:河南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