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公关 > 正文
蒲公英奖圆满落幕,莱媒公关斩获大奖

  11月5日,由苏秦会独家主办的第三届蒲公英中国创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该奖项旨在汇聚传播行业最智慧头脑,探讨跨界创新最先进理念,分享最佳产品解决方案和优秀案例。上海莱媒公关咨询有限公司凭借“Rokid家庭人工智能新品上市传播案例”荣获【内容组】新品上市类银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6月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经过2个月的作品征集,91家公司提报了348个参赛作品,其中案例类318个、非案例类30个。蒲公英奖的获奖案例作品,无论是营销策略和内容创意,还是专业技术和创新应用,均代表了当前国内传播行业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水平。


  莱媒公关此次获奖的“Rokid家庭人工智能新品上市传播案例”,立足于互联网3.0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依托公关传播手段,在品牌曝光量提高的同时促进线上销售,并在全网打造HomeA.I.的概念,形成Rokid=HomeA.I.的印象。不仅使该品牌知名度大幅度提高,深化概念,将其与同类产品有效区分开来,更创造了首销当日全部售罄的销量奇迹。


  据悉,上海莱媒公关前身为北京陈墨互动传媒,这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商业营销运用的公司,通过事件营销和病毒营销等系列创新营销手段,成功引领着中国互联网传播行业的商业化运用。在2011年,莱媒公关入驻上海,并进行业务上的全面转型,通过对传统公关、新媒体公关以及社会化大数据的分析、融合,创新出了一套包括品牌管理、事件营销、活动策划、媒体关系、自媒体运营、移动开发、舆情管理、专业培训等360度全方位的精细化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


  莱媒公关曾荣获了TMA移动营销大赏、金鼠标、媒介360、中国新锐营销大赛等年度最具成长性和最具合作价值的营销服务公司,其创始人兼CEO吴娟也曾获得2014金鼠标数字营销年度新锐人物、2014TMA移动营销大赏“年度移动营销新锐人物”、2014TMA移动营销大赏“年度移动营销新锐人物”等奖项。吴娟在多年的传播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网络传播经验,服务过数百个知名品牌,创造了一系列深有影响的互联网营销事件。并对互联网整合营销传播、互联网事件营销、社会化媒体传播、移动互联网营销有广泛的研究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特别是对互联网传播的流程管控、效果监测和危机预防有着独到的见解。


  责编:王晓飞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