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家装夏日“恐慌”不担心 紫荆花漆给你夏日惊喜

        越来越多的80、90后都想要把自己的房子装修的无与伦比,把能用上的、不能用上的材料都要用上,却不知这样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危害有多大,装饰材料、家具等含有的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主要有甲醛、苯等,释放到家居环境中造成装修污染,会给家居环境带来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装修中的甲醛污染对人体影响最大。选择家装材料时一定要细心谨慎,尤其是选择涂料的时候,环保的涂料,不仅能有效减少家装带来的污染,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还能实现快速入住。

        紫荆花漆致力营造绿色环保家居环境

 

        紫荆花漆多年来以“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生产环保及性能卓越的涂料产品。新上市的超净味系列墙面漆产品全新推出“无添加”技术概念,在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通过紫荆花漆先进的净味技术、脱氨技术,透过严格的原料选择控制和净味配方设计,使产品气味柔和清淡,实现产品真正净味。

        超净味抗甲醛全效墙面漆轻松减少家装污染

 

        紫荆花超净味抗甲醛全效墙面漆是一款致力减少装修污染而生的产品,结合紫荆花创新净味技术,净化甲醛技术和“无添加”技术,能有效吸附和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VOC未检出,气味清新。同时,更具强化全效功能,弥盖细微裂纹,漆膜柔韧细腻,强效抗菌,防霉抗碱,超万次耐擦洗,确保优异墙面效果。

 

        紫荆花漆自1982年成立以来,一直紧贴涂料市场动态,不断推出环保、色彩丰富的新产品,为消费者营造更加环保舒适的家居环境。使用紫荆花漆环保涂料,在炎炎夏日驱走家装恐慌,给你一个夏日惊喜,给家一份清新,给家人一份关爱。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