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美的取暖器:拥抱送暖不作秀 传递身与心的热度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陈冰、余枫等一众新鲜出炉的小星已经成为广告界的香馍馍,各大品牌争先拥后抢人签约,都愿意往这些新星身上大量投放资源。只要够出众,昔日的路人也能成为受人追捧的偶像明星。但这些发光了的人,似乎就只能仰望,不能高攀。

 

        美的取暖器也举行了一次选秀,选的不是唱歌跳舞,选的只是够暖。全球首届温暖大使是给人们带来温暖的一个群体,他们不作秀,他们并不高高在上,他们愿意走上街头,给需要的人一个温暖的拥抱。

        西安街头:美的取暖器温暖大使拥抱送暖,暖在心头

 

        上周日,美的取暖器温暖大使已率先在西安送暖,在初寒乍冷的时节,向裹紧围巾的路人张开双手,送上一个有热度的微笑,再走上前给予一个暖暖的拥抱,让拥抱零距离。然而,拥抱这个动作其实并不简单,它是一次带有跨越性的肢体动作,是一次信任的表现,传递温暖,也在传递正能量。

 

        美的取暖器致力于制暖送暖,除了为用户带来室内的舒适生活,还希望能为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温暖。美的取暖器首先从身体上满足人们对温度的需求,在低温寒冷的冬季,打开美的取暖器,将温度控制在28°恒温,即使人在大北方也犹如身处温暖的热带小屋中。

 

        然而,此次拥抱取暖的的活动,美的取暖器把温暖带到室外,让寒冷的街头也散发着人与人之间的暖意。经过精挑细选诞生的四名温暖大使,带着美的取暖器的送暖理念,用温度融化隔阂,同时用拥抱传递能量。

 

        网络时代:关系渐行渐远,亟待温暖回归

 

        放眼社会,网络似乎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甚至可以直接和在国外的陌生人随时沟通,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身边的人。你可以和远方的陌生人深夜畅谈,却很少和自己的邻居说一句话。

 

        与陌生人相拥却不是一件常见到的事,曾经的抱抱团传递的是快乐,让大家展现笑容,然而美的取暖器的拥抱送暖,更多的是想重拾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关心。试想每天都有机会遇见许多陌生的脸孔,大家目光接触时大多都带着警觉、排斥、甚至敌意,大多数时候为了免于伤害,所以选择保持距离。但一个用力的拥抱、一个诚挚的拥抱、一个温暖的拥抱得到的温暖和理解应该远多于疏远带来的误解和伤害。

        美的取暖器拥抱送暖活动用温度融化隔阂,用拥抱传递信任。美的取暖器不仅制暖,还能送暖,透过拥抱送暖活动用自身的热度融化社会的冰冷,让更少人落单,让更多人心暖。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