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蒙牛“你的疑问 我的责任”荣获金网奖铜奖

        10月29日,第六届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金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凭借精准的沟通,独特的创意,蒙牛2013年度沟通活动“你的疑问 我的责任”,一举摘得金网奖社会化传播营销奖铜奖。

        “金网奖”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由主办方联合互联网业内专家、企业及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针对网络营销的热点话题和发展方向进行讨论,推广和普及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传播网络营销优秀案例,表彰优秀单位与个人为宗旨,是业内重要的风向标,具有极高的权威地位。

 

        对于企业来说,要赢得消费者信任,沟通是了解消费者需求不可少的一环。为了解消费者需求,重拾消费者对企业的信心,2013年蒙牛启动“你的疑问 我的责任”品牌沟通活动,“开放”成为了蒙牛与消费者沟通的新方式。

        活动为企业打造了一系列全方位“开放”的机制,微博、微信双客服平台的推出,用一对一的形式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充分实现企业与消费者信息对等。除此外,蒙牛更是将开放进行到底。设立“工厂开放日”,敞开大门迎接消费者的监督检查;推出云端牧场,让消费者更加全面的了解牛奶源头环境。通过线上线下的主动开放,与消费者沟通,蒙牛解决了近万名消费者对企业的疑问,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创造了一种沟通新方式。

 

        今年,在“你的疑问 我的责任”的基础上,蒙牛继续开展“牛奶的力量”,联动媒体、行业协会一起,对消费者进行牛奶知识的普及。并开发了“牛奶壹加壹”项目,采用张小盒、罗休休、蔻蔻等代班微客服,用更加敞开、透明的方式与消费者分享牛奶常识。坚持开放,以积极姿态迎接消费者,蒙牛与消费者的沟通将会持续进行。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