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富安娜入驻苏宁易购开启O2O新模式

  1月20日,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学铁与苏宁云商集团深圳大区总经理胡旭健等高管签署合作协议,并宣布富安娜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富安娜、圣之花、馨儿乐品牌将入驻苏宁易购。会上,双方就入驻以及之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磋商,明确在平台开放物流配送和B2C领域的合作方式。


  汪学铁表示,此次富安娜积极入驻苏宁易购,最重要的原因是苏宁O2O的运营模式可为富安娜线上线下的发展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注重O2O模式,并将其作为重点运用至整体营销规划中去。作为首个提出O2O模式的苏宁,其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运营模式受到商家的欢迎。


  胡旭健表示,作为深圳本地的家纺企业,富安娜将作为苏宁易购重点商户,享受专项扶持政策。即以最大的开放空间欢迎商户入驻及发展,集中精力打造TOP产品经营模式,协助供应商强化平台运营能力。如线上平台全面开放,打造透明、开放、协同的零供合作平台;成立项目组,以专门人员进行对接,在物流、技术、营销产品、会员等方面进行全力配合,实现供应商价值回报最大化。


  据悉,目前富安娜正从大家居生活方式再到整体定制家居解决方案转型,与苏宁从单一的电器产品发展到全品类全渠道的互联网零售的转型不谋而合。


  汪学铁表示,富安娜成功入驻苏宁易购后,将以“双线四端”(即线上线下:POS端、PC端、移动端、TV端)的购物流程为导向,最大化的利用O2O模式的优势,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发行的新模式。消费者可以在线上购买,线下取货,既可以获得线上最大的优惠力度,又能享受到即买即得的购物体验,可谓省钱又省心。(冯丹华)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