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2016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作品开始征集

  12月,2016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动漫集团就此向各地广告企业、动漫企业及相关单位发出邀请函并开始征集作品。


  据介绍,本次大会以“动漫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完善动漫产业链,培育和推广具有品牌化开发价值的原创卡通形象,推动动漫产业与实体经济、广告传媒融合发展,推动广告内容和产业提质升级,提升经济的文化价值含量,促进经济与文化发展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征集的作品分为三类,即卡通形象设计类、卡通形象营销类和卡通形象广告类(公益、商业)。卡通形象设计类,是指在卡通形象营销过程及动漫形式广告中出现的卡通形象的造型;卡通形象营销类,是指通过卡通形象对机构、品牌、产品或者服务进行的宣传及营销活动;卡通形象广告类(公益、商业),是指以卡通形象为主人公、以动漫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广告作品,既可以是公益广告,也可以是商业广告,但动漫技术在广告中的比例不得低于60%。卡通形象设计类作品的表现形式可以是设计稿、漫画手稿、CG图片等,卡通形象营销类和卡通形象广告类(公益、商业)作品的表现形式可以是影视类、平面类、新媒体类及其他类中的任何一种。


  两单位还对报送作品提出其他要求,如卡通形象创意独特,制作精良;内容积极向上,价值导向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须为2014年1月1日之后发布的作品等。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则取消作品参评资格:数据没有明确来源的;作品存在著作权争议的;非中文材料未包含翻译,或特殊创意素材未包含观看指南的;违反国家政策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的。(阿清)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