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武汉民企首度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昨日,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也是武汉民企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是卓尔控股成立以来公益投入最多的一年,总金额超过1亿元。卓尔控股2013年度纳税总额也达到了11.3亿元。

 

  记者在报告中发现,卓尔公益投入主要用于捐资助教、体育文化事业等方面。如去年卓尔继续履行向省内500名贫困大学生捐款1000万元的承诺,并分别向华中科技大学张培刚基金会和武汉大学捐赠500万元、6000万元。

 

  另外,卓尔控股还致力打造武汉足球青训系统、承办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及谭鑫培杯武汉戏曲达人秀活动、开设汉口最大的实体书店卓尔书店等。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创介绍,去年卓尔控股共纳税11.3亿元,汉口北等项目直接拉动就业约10万人。

 

  据悉,未来几年卓尔将在沈阳、天津、西安、重庆、昆明、南宁等区域中心城市复制汉口北模式,建成全国最大的网络化消费品交易物流体系。(记者:黄振琳)

 

 

来源:楚天金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