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中山供电荣登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6月6至7日,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5“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在北京召开。中山供电局凭借社会责任管理及供电服务方面的优秀实践,获得“金蜜蜂?客户至上奖”,成为本年度南网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由《WTO经济导刊》与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CSREurope)、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CBCC、美国人力资源协会SHRM联合主办。经过提交评估问卷和责任竞争力实践案例,专家委员会的审核,59家企业荣登2015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成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先锋榜样。


  近年来,中山供电局从战略高度部署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注重责任品牌管理,通过健全的机制和制度保障,促进各层级管理部门和基层工作者不断提升企业基层责任能力,强化责任融合,加强责任实践和改善责任沟通,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推动和发展电力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模式,社会责任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社会责任基地建设日渐成熟。连续4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责任活动,加强社会责任信息交流,开展社会责任示范点和示范基地建设,均取得良好效果。经南网社会责任示范基地检查小组现场检查评估,南方电网公司2015年12月22日正式发文授予我局中山供电文化展馆和配网自动化示范基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社会责任示范基地”称号(南网共6家),充分肯定了我局在社会责任管理及社会责任示范基地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此次又荣获“金蜜蜂?客户至上奖”,更是中山局社会责任工作长期积累的结果。


  据了解,“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2008年推出,“蜜蜂型”企业已经成为负责任企业的代名词,作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积极实践者和领跑者,贡献着中国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是具有可持续发展模式的代表和象征。(通讯员刘志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