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通信频道 > 正文
浙江移动助力阿里云开发者大会网络通信保障工作

        上周末16-17日,2014年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在西湖区转塘科技经济园区云栖小镇举行。本次大会是中国云计算领域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开发者盛会,大会议题涉及智慧城市、移动应用开发、物联网等多个热门领域,来自海内外的7000余名开发人员、创业者及政府官员等参会。

 

        浙江省省长李强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紧紧抓住云工程、云服务市场需求萌发兴起的机遇,加快研发、推广云计算这一信息经济的关键核心技术,打造全国一流的云产业示范基地,做强做大信息经济,拉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


图:足球场大小的露天广场上,数百位与会者正专心听云产业的演讲

        为确保会议期间通信的平稳畅通,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以及杭州分公司积极联动,全力做好各项通信保障工作。其中,省网管中心提前做好覆盖大会区域的交换机、SGSN设备的参数调整、性能优化等保障措施;杭州分公司重点完成覆盖云栖小镇区域及周边小区的硬件扩容(共计扩容载频21块)、软件各信道参数调整,并在现场安排2辆应急通信车(2/3/4G)。会议开始后省网管监控启动重大活动保障模式,加大保障区域的监控力度,同时根据网络情况协调杭州分公司保障人员,随时应对突发网络情况。本次保障全省共出动保障人员15人,其中进驻保障现场6人。

 

        整个会议期间,快速、安全、可靠的移动网络平稳运行,全面保障了大会区域及周边网络各项指标运行正常。随着此次盛会的圆满落幕,移动会议通信保障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