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通信频道 > 正文
联想完成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联想集团与谷歌30日宣布,联想正式完成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联想随即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联想将在加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地位的同时,向前两名对手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今年1月30日,联想集团宣布以29.1亿美元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联想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表示,摩托罗拉已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近期的表现表明,摩托罗拉出色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联想预期在4至6个季度内促使摩托罗拉业务取得盈利,预计今年联想将销售超过1亿台的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据悉,联想将以全资子公司的形式运营摩托罗拉,其总部将继续设在美国芝加哥。收购完成后,将有近3500名来自全球的员工加入联想,其中包括在美国的约2800名员工。谷歌将保留大部分摩托罗拉移动专利组合所有权,摩托罗拉将获得使用这些丰富专利组合和其他知识产权的许可权。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