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本网公告 > 正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融合发展招商公告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由中国报协主管主办,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大的行业信息发布网站之一以下简称“产经网”。2000年5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正式批准,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首批获得国家级网络新闻媒体资格。同时与70多家国家级行业媒体有着紧密关系,其产业链的表现形式倍受国内外关注。与新华社、人民日报以及各行业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与新浪网合作创办了新浪“产业资讯”频道;在新闻宣传、媒介资源等方面独具优势。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的迅猛发展,各个产业都在发生剧烈而深刻的变革。为了把握时代脉搏,借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发展浪潮,产经网特诚招经营管理合作伙伴。

 

        一、应招者基本条件 

 

        1、应招者须为合法存续的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拥护党的领导,忠实于社会主义新闻事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与新闻工作纪律。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网络媒体从业经验,无不良记录;

 

        3、对新闻有极强的敏感性,熟悉网络新闻传播特点,了解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和新闻背景;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领导能力,以及网络新闻专题策划、品牌推广、网站运营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4、了解互联网、计算机相关服务,具备提供相关服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并坚决执行中国报协、中国报业杂志社有关制度、服务内容、具体流程。

 

        二、经营内容与管理要求

 

        1、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双方约定的范围内开展相关经营业务,在产经网允许的范围内从事宣传、广告、论坛、会议等经营工作,自觉接受领导与监督。

 

        2、优先加入中国报业杂志开展战略合作理事会,举办学术交流研讨、行业培训、社会公益等活动。

 

        3、在短时间里将产经网打造成全国前10名产业信息发布网站,衡量标准为营业额、访问量、知名度等指标。

 

        三、应中者权利与责任

 

       1、确保完成杂志社核实的上缴年度利润目标。

 

        2、实行自主管理机制。自主管理内容包括人员的聘用、薪酬、社保、房屋租赁、办公费用、日常运营所需资金等。财务实行独立核算,出纳、会计由杂志社派遣。

 

        3、监管方保留对产经网上所发布稿件的终审权、拟招聘人员的审查权和重大活动项目的审核监管权。

 

        四、有关事项

 

        1、应招者要着重提升业务人员的素质教育和培养,坚持诚信为本,依法经营,要树立品牌意识,为提升中国报协公信力注入正能量。

 

       2、招聘活动坚持公开、公正、平等、优选的原则,由中国报业杂志社组织考察评审,最终结果报中国报业协会审批备案。应招者应写出书面报告,主要叙述完成年度利润额的可行性方案、人员引进及管理制度,一般不超过3000字。同时提供相应的资质文件(资料)复印件。这将作为应招者重要依据之一。

 

        3、本招商公告长期有效,请有意者上缴《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应招表》、《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融合发展应招申请书》。(本方案电子版可在中国报协网——协会要闻栏目下载,《应招表》、《应招申请书》(主要说明:一是应招者经营目标及方法;二是对网站工作的具体要求或条件;三是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如何应对。)可发至邮箱hyf@cinic.org.cn)也可直接报送。

 

联系人:郝亚峰   

电话:010-65363821

 

附件: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应招表

 

 

                                                                                                                         2015年10月8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