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自贸区加速扩散 第二批名单浮现

  第一财经日报消息,在经历了一年的探索后,上海自贸区的形式以及积累的创新经验,将会在全国更多地方推广。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0月27日上午主持召开深改组第六次会议并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在推进现有试点基础上,选择若干具备条件的地方发展自由贸易园港区。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取得的经验,是我们在这块试验田上试验培育出的种子,要把这些种子在更大范围内播种扩散,尽快开花结果,对试验取得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能在其他地区推广的要尽快推广,能在全国推广的要推广到全国。

 

  27日,天津自贸区板块早盘出现强势拉升,天津港600717.SH、天津海运600751.SH最高涨幅超过8%,最终天津港涨1.87%、天津海运涨3.37%。而在此前几日,由于海西自贸区的传闻大热,福建板块也出现了一波行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第二批地方自贸区的批复进展近期可能会有消息出来,而在前期议论最多的天津和广东之外,福建也可能会在这批名单之内,最快可能与天津和广东同期公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