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国内首台“中国智造” 小装载机问世

  日前,国内首个集新型消音系统、新型减震垫、新型油管管夹、快速更换的新型高卸草叉等百项专利技术于一身的最高端产品——H系列小型轮式装载机在山东平度市大泽山镇问世。


  据青岛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H系列小型轮式装载机是该公司针对高端市场与欧洲专业技术团队共同研发设计的,机电液控制一体化及多功能性极大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新产品的问世,是该公司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重要转折点,对于公司品牌建设具有划时代意义。目前,新产品出口亚非欧等国家。自新产品生产一个月来,完成交易量1000台,实现交易额1亿元。


  该厂家拥有年产4万台装载机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大中型设备200多台,已研发形成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紧凑型装载机产品的格局,产品零部件的使用寿命是普通产品的10倍以上,正逐步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小型装载机研发生产基地。从单纯的“生产制造”到逐步成为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品牌经营”企业,海格力斯公司也正在完成它的角色蜕变。


  目前,该装载机产品已接到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瑞典、荷兰、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客户订单,当前出口比例达到30%,后续目标定在80%。工厂内两条生产线每天能生产30台装载机,近期将引入两条新生产线,把产能扩充到200台每天,年产值将达到4亿元。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