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在天津成立

  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21日在天津成立,这是中远海运集团自今年2月改革重组以来,在物流板块重组的重大进展。


  新成立的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集成了原中远物流、中海物流、中海船务的优势资源,拥有“中远海运物流”“中国外代”“中远海运船务”三大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


  中远海运集团总经理万敏表示,中远海运物流要优化整合服务网络,成为集团航运主业价值提升的催化剂和放大器,协同打造物流服务生态圈。


  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骏表示,将充分依托中远海运集团的整体优势,借助天津国际航运物流中心的有利环境,布局综合货运、仓储物流、船舶代理、工程物流、项目物流五大产品线,打造全球领先的全程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


  成立当日,中远海运物流与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西藏中兴商贸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携手中远海运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签署了关于“河南物流产业开发基金”的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新华社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