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全球皮草行业创新中心——哥本哈根国际创意中心落地哈尔滨

  12日,全球化皮草行业创新中心——哥本哈根国际创意中心KiCK正式签约落地哈尔滨。


  作为全球顶尖时尚品牌哥本哈根皮草旗下的时尚研发中心,哥本哈根国际创意中心的落地,将极大推动中国北疆的时尚产业,时尚、美丽的皮草行业将成为带动该地区经济发展的又一新兴产业。


  哥本哈根皮草成立于1930年,是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拥有世界最大的皮草拍卖行。2013年,哥本哈根皮草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建立了自己的创意研发中心——哥本哈根国际创意中心KiCK,如今该中心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时尚创新化和商业创意研发中心。


  近年来,哥本哈根皮草更是加强了与中国的合作,并在2007年1月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合作,成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哥本哈根皮草设计实验室”助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养专业皮草设计师,以此推动中国皮草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皮草服装消费大国的中国,市场潜力巨大,与皮草行业相关的加工、养殖等上下游产业均能够创造非常可观的价值。哥本哈根皮草代表田晓华说:“我们希望通过哥本哈根国际创意中心,能够引领中国皮草行业的发展,并带动与之相关的实体经济的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