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新闻列表
产经快讯
  中国首家航运自保公司在沪成立[2017-02-20]
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的中国第一家航运自保公司——中远海运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17日在沪挂牌成立。
  高端存储器研发再获突破 集成电路国产化进程加快[2017-02-20]
近日,长江存储和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联合承担的3D NAND存储器研发项目取得新进展,32层3D NAND芯片顺利通过电学特性等各项指标测试,达到预期要求,成功实现了工艺器件和电路设计的整套技术验证,向...
  中科院石墨烯基超级电容研究获突破[2017-02-17]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二维材料与能源器件研究组研究员吴忠帅团队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包信和团队在柔性化、平面化、集成化的全石墨烯基超级电容器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实现了在一个基底上制造具有任意形状...
  中国首颗高通量通信卫星计划4月发射[2017-02-17]
16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获悉,中国计划于4月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实践十三号卫星,这将是中国首颗高通量通信卫星。
  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印发[2017-02-1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加快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制定了《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
  锅炉减排技术获突破[2017-02-17]
记者昨日获悉,一项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技术通过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该技术由太原锅炉集团和清华大学合作研发,对降低PM2.5有重要意义,市场空间巨大。
  人类基因编辑技术基本原则提出[2017-02-17]
从中国科学院获悉,人类基因编辑研究委员会日前在美国华盛顿正式就人类基因编辑的科学技术、伦理与监管向全世界发布研究报告,并从基础研究、体细胞、生殖细胞/胚胎基因编辑三方面提出相关原则。
  六部门发文促运输企业发展[2017-02-17]
近日,交通运输部、财政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鼓励支持运输企业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从协同模式、组织方式、新技术应用、财税金融政策、法规体系等多个...
  国务院批复江苏省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02-16]
据中国政府网16日消息,国务院近日发通知称,原则同意《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简称《总体规划》).
  厦门建中国首个网约车监管平台[2017-02-16]
交通部去年发布车网约车新政后,如何兼顾安全、高效和规范,做好这一新型业态监管备受民众关注。近日,厦门已推出国内首个网约车监管平台,记者于16日探访了这一监管平台。
  16部委出台意见促老字号发展[2017-02-16]
记者近日从国家商务部获悉,商务部、发展改革委、文化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16部委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从推动老字号传承与创新、加强经营网点保护、推进产权改革三个方面...
10769条记录       第3页 / 共 97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