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柞水县五措并举确保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柞水县紧扣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十八洽项目到位资金完成35%,力争达到40%。该县采取五项措施,力促全年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抓进度,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进一步强化领导包联、部门包抓责任制,加强项目区域、行业交叉考核和督查通报,逐项目分析研究,尽快协助完善饰面花岗岩、宽坪休闲旅游开发、尾矿有价元素提取等项目的用地、水土保持等相关手续。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制定推进方案,尽快破解智慧旅游等项目建设融资难等“卡脖子”问题,确保招商项目有序健康推进。

 

        二是抓服务,优化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进一步强化招商部门的统筹协调职能,从项目的筛选、推介、洽谈、签约、落地等环节,实行“一对一”服务,“点对点”解决问题,强力推动大顶山休闲观光园、中成药生产、盘龙公司生产线扩建等项目建设步伐。

 

        三是抓筹划,做好明年西洽会项目储备。按照“1+3”的工作思路(“1”就是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导向,“3”就是充分依托三大产业、四大园区和资源比较优势),加快产业链延伸建设步伐,着力策划、包装、储备与我县产业发展相配套的上、下游产业项目,在谋划储备项目40个基础上,新增各类招商项目28个以上,其中过亿元项目16个以上,着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潜在发展增势。重点做好环渤海地区重点招商活动和11月份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活动筹备工作,加强项目对接,促进洽谈,为第十九届西洽会打下坚实基础。

 

        四是抓外联,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聚焦重点产业,按照县产业布局定位,瞄准产业链的核心企业和重大项目,加强内引外联和与投资客商的交流洽谈,积极探索园区招商、以商招商新模式,实行产业招商、精准招商、定向招商,真正把有利于推动我县产业集群发展和产业配套的大项目、好项目引进来,进一步增强主导产业的实力。

 

       五是抓培训,全面提升招商队伍素质。制定全面干部培训计划,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镇、各部门招商人员进行轮训,全面提升招商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商洛之窗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