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2016年贺兰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0.8亿元

  14日,记者从贺兰县政府办了解到,贺兰县2016年招商引资认定实际到位资金80.8亿元,列银川市第一名,被自治区评为全区招商引资一等奖,获招商引资业务经费40万元奖励。


  2016年,贺兰县改变以往捡到篮子就是菜的招商理念,在保证传统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加大对文化创意、动漫产业、时尚产业、智能产业、信息产业的引进力度,积极推动招商理念的转变。针对性地走出去“敲门”招商、“蹲点”招商、“点对点”招商。在全县形成一心一意抓招商、全心全力促招商、尽心尽力招大商的工作氛围,切实推动招商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2017年,贺兰县将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把新经济、新业态的培育作为一号产业,把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一号引擎。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建立县级领导对接机制,紧盯招商项目洽谈到落地、到达效。创新“三包三带”模式,利用小分队招商、蹲点招商等形式,围绕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打造产业集群,落实招商引资项目。截至目前,全县共对接招商引资项目138个,其中,成功签约项目42个,投资约222亿元;正在对接项目96个,拟签约项目9个。(记者周志翔)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