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东方雨虹发布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7月17日,上海世博展览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博览会开幕期间,东方雨虹发布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为中国建设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东方雨虹连续发布的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

 

  本次报告发布会沿袭前几次发布的传统,无纸绿色发布,同时继续强化“责任”和“行业引领”这两大核心概念,通过总结东方雨虹自身发展与社会和谐共赢的有益的实践,向行业发出有力的呼声。这正如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在发布会欢迎辞中所言:东方雨虹目前仍然是行业唯一一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但是,正能量已经在扩散,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定然阳光灿烂。

 

  亮丽的经营数据表明,东方雨虹既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倡导者,又是履行责任的受益者,公司将企业的价值孕育于行业发展和进步中,选择了一条与行业共同进步,与品质协同发展的正确道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苗燕在会上呼吁:我希望更多的防水企业像东方雨虹一样,履行责任,勇于接受监督,让东方雨虹不再孤独,让行业欣欣向荣。

 

  见证东方雨虹社会责任之路还有与之合作十二年的大华集团,“同声相应、同气相求”是双方友谊历久弥坚的基础。“东方雨虹说,‘好房子,不漏水’,那么,大华也可以充满自信地宣布,‘大华房,不漏水’”,大华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郭荣春的讲话博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来源:新浪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