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乐购开展假期社区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本报讯    乐购一直致力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关爱青少年成长。暑期期间,乐购全国多家门店开展了趣味竞赛、才艺表演、公益慰问等活动,带领社区青少年畅享暑假之乐,绘写缤纷童年。

 

        乐购为孩童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北京大成东店延续了世界杯的火热,举办了“足球宝贝在行动”才艺比赛;济南经四万达店、青岛即墨店、北京大兴黄村店等门店,为孩子们组织了各类主题的绘画比赛;东莞厚街店开展了“变废为宝大比拼”活动;天津福州道店联合艺术学校举办了大型文艺演出。

 

        乐购也给予贫困学生更多关注。乐购天津津友店联合组织社区内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到店参观,举办购物计价趣味游戏;乐购张家口胜利店和社区一起慰问贫困生,并带去了文具、图书以及球类等礼物。近期,乐购将继续践行公益,通过组织开展此类活动,积极走进社区,实现对消费者的社区承诺。(慧子)

 

 

来源:中国贸易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