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家装产业危机四伏 看圣派如何突破重围


  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家装行业规模高达2万亿。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家装企业已经不能再占领市场,很多家装企业也纷纷走上了下坡路。但是,仍有不少家装品牌在此情况中趁势而起,打破传统的家装方式,找到新的突破点,圣派就是这其中最典型的企业,近年来,圣派发展了智能速装、全屋整装的装修理念。



  在完成产品整合后,圣派更加注重提高服务质量。


  做为智能家装市场的领跑者,圣派主打环保健康的家装理念,无论是它的集成墙面、集成墙板还是智能速装服务,系统致力于解决客户施工经验不足的问题,率先在行业组建施工团队,协助客户后期施工,全力保障装修质量。目前,圣派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内墙系列、背景墙系列、地板系列、木塑门系列等十余种产品。此外,为了最大的满足客户需求,圣派提供了特殊定制服务,客户可通过公司独特的整装智能设计软件独立生计个人家装风格,这也成为目前家装市场的一大潮流趋势。


  圣派无疑是时下家装市场最火爆的品牌之一,它的新型家装模式,也为家装市场开辟了新的天地。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