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进口液态奶降价抢市场

  记者发现,就在国产液态奶涨价之际,不少进口液态奶却在电商渠道大搞促销。

 

  “一号店的进口奶最近很便宜,我朋友已经囤积了可以吃到9月份的量。”市民李小姐告诉记者:“现在广州便利店内的国内鲜奶一升装价格在15元——18元,而一号店促销的法国兰特牛奶原价18.9元一升装,现在只要15.9元还可以买一送一,相当于4.2折。”

 

  记者看到,一号店内确实正在大搞进口奶的促销,促销招牌上写着“买一送一,均价8.9元”。比如来自澳大利亚的进口纯牛奶德运一升16.9元买一送一;德运的脱脂奶19.9元买一送一;进口美国的纯美牌纯牛奶946毫升特价9.9元;波兰进口罗兹姑娘品牌的全脂牛奶一升装8.9元;德国进口的一升装绿荫牌草原纯牛奶9.9元……

 

  羊城晚报记者粗略计算发现,一号店促销的进口液态奶最高折扣为3.6折,且所有品牌都推出了五折优惠的产品,70%以上的产品有七折以下的优惠。

 

  为什么蒙牛伊利开始涨价,而进口牛奶和部分国内品牌液态奶还在做促销呢?

 

  据王丁棉分析,首先进口液态奶降价可能是电商吸引人气的促销手段,其次目前广州市场洋品牌液态奶有40个品牌,普遍走高价位路线,但消费者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洋液态奶虽然标榜有一年的保质期,但往往进口耗费的时间已经占去了四五个月,也可能是这方面的原因逼着商家做促销。

 

来源:新华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