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我国将开展化工新材料研究

  中国科学院12日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签署一份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纳米技术、复合材料、消费电子产品等化工新材料领域开展研究,以推动我国在这一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表示,双方将融合各自的专长推进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造福社会与现代生活,未来中科院还将继续与在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创新的国际机构保持合作。

 


  “协议签署后,我们将与中科院旗下的100多个机构展开合作。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未来我们在污染治理、建筑、交通和消费电子产品等方面都有机会。”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科技创新部执行副总裁埃内斯托·奥奇罗在当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根据协议,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将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支持双方将在化学品和化学工程领域的联合研究,并由该公司负责将成果推向市场。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是世界第二大多元化的化工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


来源:中新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