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国家海洋局谋划“十三五”战略规划工作

  7月21日从国家海洋局获悉,国家海洋局20日在北京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点评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国家海洋局党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海洋的决定》。


  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王宏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海洋工作,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当前,海洋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谋划和推进海洋工作,向党、国家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为进一步做好“十三五”战略规划工作,王宏要求,一要树立新的国家安全观,大力推进以生态系统为基础的的海洋综合管理;二要紧密结合海洋工作实际,大力服务海洋经济工作发展,推动海洋经济全面提升;三要以立体、实时、全覆盖为手段,以标准化、专业化为目标,不断拓展和强化国家海洋局的业务系统化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