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国内首个企业员工离职保险在沪发布

  一项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企业员工试用期离职率将近30%,另外劳动争议案例的数字也在逐年递增。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在于,企业对员工试用期内的管理不到位,与员工预期不符,如果处理不当,就会徒增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成本,也会让企业面临不必要的劳动纠纷。


  如何规避企业面临员工试用期内离职所带来的风险?如何避免员工试用期内离职给企业带来的损失?日前,国内首个面向企业员工离职风险的保障计划在上海发布,由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金柚网携手互联网健康险平台大特保联合推出。


  据了解,这款“Day180——企业员工离职补偿方案”,作为全国首个“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大数据产品,以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和人身健康数据为依托,适用于帮助企业解决与试用期员工存在的劳动关系风险,为企业提供离职补偿、社保服务、团体保险、健康体检等一站式服务。


  大特保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通过购买Day180,可以最大程度规避企业员工试用期离职的风险,降低损失。从这个角度来看,Day180是一款保险产品,作为设计方,这也是大特保依托大数据精算优势,在企业团体保障计划上的又一创新。同时Day180又旨在依托“互联网+”为企业用户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所以Day180具有特殊的双重意义,是金柚与大特保跨界联合的优势体现。


  大特保是中国保监会批复的拥有全国经纪牌照的互联网保险创业平台。大特保CEO周磊表示,大特保愿意与不同领域的服务平台合作,通过跨界共创,使保险的角色和功能更加丰富,满足不同群体和机构的个性化需求,在服务上精细打磨,提供优质的风险解决方案。

 

来源:经济参考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