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广东 > 正文
广东虎门获批全国服装休闲服产业示范区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发布公告,同意命名虎门为“全国服装休闲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示范期至2018年3月。同时,虎门镇的以纯、依米奴、衣讯、松鹰、三苑宜友和露蒂诗6家服装品牌企业荣获“全国服装休闲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骨干企业”称号。


  据了解,为推动地方政府深入实施“质量兴省(市)”和名牌发展战略,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试点工作,吸引了全国30余个省份200多个园区参与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申报。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获得国家质检总局认定的9个园区中,虎门是唯一一个服装类知名品牌示范区。虎门镇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女装名镇”、“中国童装名镇”,虎门将承担休闲服装行业的品牌示范区建设任务,为全国休闲服装行业的品牌建设创出经验,树立典型和标杆。(粤文)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