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衡阳市广东招商引资 签约10个项目引资50.5亿

  7月24日到26日,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率团深入广东招商引资,并接连会晤盛路通信、冠昊生物、瑞达电源、深圳海吉星等众多企业的高层领导,一批合作项目现场签约,珠江河畔,刮起衡阳招商旋风,短短三天时间,衡阳签获合作项目10个,引资总额50.5亿元。

 

  从佛山到广州,再到深圳,车轮滚滚,一路传递衡阳海纳百川的豪情和对合作共赢的期盼。

 

  李亿龙首先来到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集天线、射频产业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手握专利近百项,并拥有博士站和3个国家实验室。企业2010年在深圳上市,是国内第一家天线制造企业上市公司。公司董事长杨华不仅向李亿龙表达了想到衡山科学城投资设厂的意愿,并希望能在衡阳拓展公司涉足领域,深度打造南岳方广景区,凭借一寺一佛、一山一水、一戏一景、一脉一庵、一镇一路的构想,将方广景区与前山形成互动,打造一体两翼的旅游新格局。李亿龙对此表示支持,他说,企业发展的根本是诚信和创造力,而创造力需要有突破自己的勇气,盛路通信选择衡阳进行自我突破,这是对衡阳的信任,也是对衡阳的肯定,衡阳市委、市政府定将全力保驾护航。也希望企业尽快拿出详规,签署合作协议,早日在衡阳这块“福地”收获丰收的果实。

 

  随后,李亿龙去到广东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从事再生医学材料及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李亿龙盛情邀请衡阳籍董事长朱卫平“回家再创业”,与衡阳联手打造“衡山科学城”。李亿龙说,衡山科学城是衡阳创新招商引资理念和模式探索的一个实验区,也是衡阳的“特区”,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汇聚国内、国际知名企业的研发总部,衡阳希望像冠昊生物这样的“高精尖”企业不仅入驻园区生产,更能积极参与园区建设,成为“股东”。对此,朱卫平回应说,衡山科学城的这一创新构想,正是企业的兴趣所在,自己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参与科学城的建设,与衡阳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瑞达集团是衡阳的老朋友,这次好友相会自然也送上“大礼”,集团董事长胡家达表示,公司会尽快将电池产业和智能手机触摸屏产业聚集衡阳发展,并在衡打造瑞达集团华中总部基地,建立年产值超百亿元的衡阳瑞达产业群。届时,瑞达电池产业在衡可实现销售收入70亿元,智能手机触摸屏产业实现销售30亿元。李亿龙感谢瑞达集团对衡阳的支持和信任,他说,企业的规划让人振奋,但更重要的是尽快动手实施,要尽早把蓝图变为现实,早日建设、早日达效。衡阳将按照企业开出的“清单”,全力做好标准化厂房建设、人才引进、手续报批等相关服务工作,让企业在衡阳一心一意发展。

 

  深圳海吉星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农产品交易和物流及综合服务平台,企业年度总交易额超过1400亿元。公司负责人向李亿龙表达了进驻衡阳投资建设“中南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的意愿,对此李亿龙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衡阳交通便捷、物产丰富、市场空间大,海吉星选择衡阳是明智之举,衡阳也会对每位投资者负责。希望海吉星在8月份做好市场定位分析、用地规模等前期工作,为9月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合同打下坚实基础。

 

  在深圳,李亿龙还先后“拜访”了中兴通讯、华南城等几位“老朋友”,并希望他们加大投资力度,加速项目建设,不断形成增量。

 

  在广东期间,李亿龙还去到北科生物、利联实业等企业进行合作洽谈。而客商也以现场“签约”的实质举动为衡阳投上宝贵的信任票。此次广东之行,共签署合作项目10个,引资总额50.5亿元。这份厚厚的成绩单,是对衡阳的最好评价,也是对衡阳未来发展潜力的最大认同。

 

  另外,李亿龙一行还专题考察了广州科学城的建设、规划及招商引资思路,为衡山科学城的建设寻求“他山之石”。

 

  市领导段志刚、罗东海、张贺文参加广东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衡阳广电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