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海外产经频道 > 正文
Pyramid Analytics在Dresner的2016商业智能报告中排名第一

  BI Office分析平台被评为业内最强协作与管理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Marketwired 2016年5月3日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消息——


  全球领先企业商业智能(BI)软件提供商Pyramid Analytics欣喜地宣布,公司在Dresner Advisory Services的2016年首份分析师研究报告“Collective InsightsTM市场研究”*中排名第一(共计22家厂商)。Collective InsightsTM市场研究报告是行业领先的协作商业智能分析报告,涉及用户和内容管理标准。评分基于Dresner专有的厂商表现测评系统。该研究有助于商业智能技术的使用者判断厂商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Pyramid Analytics BI Office以其强大的协作BI能力得到认可,这些能力包括有管理的数据发现、用数据讲故事和与企业协作框架的整合等。


  Pyramid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共同创始人Omri Kohl表示:“被这份主要行业报告公认为行业领导者,以及我们迅速扩大的全球用户群,都证明Pyramid Analytics的BI Office分析平台对于面向准备参与竞争并作为数据驱动型组织成长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首选解决方案。我们提供了一个为协作设计的分析平台,帮助利益相关者获得所需要的可见性并做出更好的决策,我们对因此获得认可感到骄傲。”


  Dresner Advisory Services创始人、首席研究官Howard Dresner表示:“这份报告考察了两个相关与互补学科——BI协作和用户与内容管理——的交汇,这两个学科被认为对超过90%的本报告研究受访者非常重要。我们祝贺Pyramid Analytics在今年的报告中位居行业首位。”


  Pyramid Analytics排名第一使BI Office成为在以下关键领域性能最强的产品:


  ·协作:注释,分享,排名,围绕内容维护讨论主题。


  ·管理:数据沿袭,版本控制,登录,定义访问级别,使用追踪,保证官方数据源的能力。


  ·用数据讲故事:作者突出显示,导航辅助,用户交互,作者定义数据流。


  ·和企业协作框架的集成:支持Yammer、Jive和Chatter。


  作为一个能够平衡自助分析与集中管理的完备的分析平台,BI Office给企业带来了优化的协作。这种跨数据集和报告的协作并不仅仅用来分享内容、上下文和事实来源。它包括重复使用商业逻辑(定制计算和数据集)促进整个组织的一致性。BI Office能跨所有功能区和分析工作流帮助人们——从高级用户、知识工作者到决策者——共同做出更智能的数据驱动型决策。


  阅读Dresner Advisory Services的2016“Collective InsightsTM市场研究报告”赠阅版,请点击这里。


  关于Dresner Advisory Services


  Dresner Advisory Services是独立分析师、作家、讲师和商业顾问Howard Dresner创办的。Dresner Advisory Services, LLC专注于面向商业智能(BI)及相关领域创造和分享思想领导力。


  关于Pyramid Analytics


  Pyramid Analytics是全球商业智能领导厂商,提供分析平台帮助企业成为世界一流的数据驱动型组织。Pyramid Analytics的BI Office是一个分析平台,它使整个企业里的每一个决策者都掌握正确的信息分析能力,从而形成更智慧的组织。


  Pyramid Analytics的团队分布在美国、英国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运营中心。了解详情,请访问BI Office微网站和PyramidAnalytics.com,在Twitter at @PyramidAnalytic关注我们,在LinkedIn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 Dresner Advisory Services


  联系方式:


  Laura Peterson


  425.890.0095


  laura.peterson@pyramidanalytics.com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