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昆仑润滑油助力汽车产业研发交流

  近日,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2016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第二届前沿技术趋势研讨会在浙江宁波召开。来自“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委们以及各参会技术代表们,与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领导共聚一堂,进行开放交流。


  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历经十年磨砺,早已发展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品牌活动,也从最初单纯的十佳发动机评价平台,逐渐演变为现今多方平台沟通交流的桥梁。


  据了解,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由《汽车与运动》杂志于2006年创办,与“沃德十佳发动机”以及“国际年度发动机”并列为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分别反映了中国市场、北美市场和欧洲市场上顶尖发动机产品的技术趋势和制造水准。昆仑润滑油通过此活动参与到汽车产业合作当中,为汽车产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与优秀的企业与各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自主创新。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