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步转型涉足赛事运营产业链

  在全民体育产业大爆发之时,仅仅作为赞助商已经不能满足体育用品商的野心了。特步国际日前公布,与智美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体育赛事运营、品牌推广、创新型体育用品及装备的市场开发、体育产业链整合布局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这也意味着特步将涉足赛事运营产业链。

 

  特步和智美控股的具体合作内容包括马拉松系列赛的商业合作以及共同组建体育赛事运营公司。特步称,将与智美集团独立运营2015~2017年城市马拉松赛事及相关嘉年华活动。今年4月16日,广州马拉松赛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公开征集选定2015~2017年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服务合作方,被业界誉为“中国马拉松第一拍”,而中标者正是智美集团。

 

  特步公告称,双方计划共同成立北京智美特步赛事运营公司,预计该合营公司业务将涉及大路跑产业(路跑、徒步)的赛事运营、创新型产品开发销售、市场营销、用户服务等整合运营,以开放平台的形式快速在大路跑产业上形成规模效益,并计划将逐步推展至足球等其他体育运营项目。(白文)

 

 

来源:中国纺织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