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生态农业 >   生态种植 > 正文
雨醉江南打破花茶生态种植新方式

  在业界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不做生态等死,做了生态找死。

 

  雨醉,取自“墙头雨细垂纤草”中的“雨”字和沉醉不知归路的“醉”字,意义蕴涵着把产品做的像春雨一样滋润人们心田,让人民褪去生活的重担,沉醉在品茶慵懒时光,享受着香茗带来的清香与自然。“雨醉”系列,正是融合了中国的古典文化为一体,把“若醉”、“陶醉”、“心醉”、“沉醉”、等“四醉”作为雨醉的第一个系列,结合青春、求学、爱情、亲情、自强等关键元素,予以呈现广大爱茶爱时尚的茶友。作为一家安全、专业的生态花茶服务商,雨醉江南一路走来也并非容易。“雨醉江南”茗茶是安徽苁蓉延生生物有限公司旗下著名花草茶品牌,众所周知,提到江南,就使人们不自觉的想起小桥流水,古道茶香。雨醉江南坐落于安徽阜阳,是一家关注顾客多元化的要求,尝试各种产品创新,努力为顾客打造个性化的茶叶产品的企业。是一家以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集种植、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花茶著名品牌,雨醉江南诞生于当今风靡的网络时代,2014年正式上线运营。雨醉江南花草茶系列,致力于以极致纯粹的天然草本精华,还原自然生活本色。经过多年专研,于2014年6月6日雨醉江南吹响了进军电子商务的号角,并吸引了众多媒体聚焦,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与支持。雨醉江南,上线短短的一月时间,成功打破网络与传统商务模式的界限,成为众多花茶品牌的领导者。深受人们喜爱。

 

  公司在阜阳投资建立了6000平方米的集冷藏、冷冻库和车间为一体的现代化仓储配送系统,实现了不同花茶用不同温度、不同方式配送的目标。从基地采摘的花茶,加工好后直接入库,避免了二次污染。花茶保存在零下2至4摄氏度的库房,而茶叶类则归属零下6摄氏度,如此多温区保存全面保证了花茶的最佳口感。

 

  目前,雨醉江南生态农场拥有80栋日光温室,22栋春秋棚,其中有四个大棚运用了物联网技术。物联网的应用使得工作人员无需亲自去往棚内,远程在电脑里面就可以了解到大棚内的湿度、地表温度、粉虫病情况等,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报警,报警之后滴管会自动做喷淋,需要上肥的时候也会给员工提示,员工可根据提示再进行手动操作。

 

  物联网的运用省去了雨醉江南的许多人工行为,节省了人员成本,也降低了损耗。最重要的是,电脑能完整的保存和累计农业生态系统的数据,不再需要人为经验判断何时需要浇水或控制粉尘。严格的系统监督与控制,降低了次品率,提高了正品率,促使经济体系得以健康增长。

 

  一直以来,雨醉江南生态农场都向社会开放,这也让它们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此同时,雨醉江南天猫旗舰店网站也提供6大类、近70种花茶给客户选择,客户可通过网站、手机APP应用等多种方式下单并配送。对于雨醉江南来说,商业模式是无法固化的,需要因势而动、因势而变,但雨醉江南坚持走中产阶级路线的方针却从未改变过,从小众人群中掘金或许是它们独树一帜的旗杆。与其雨醉江南是一个花茶电商,不如说它是一个生态电商,它们卖的不仅仅是花茶,而是打造生态天然高品质的所有全品。

 

  未来,雨醉江南的生态频道也将上线,上海与深圳等地也将陆续开发。对于雨醉江南而言,传递一种生态、天然、高品质的花茶理念可能是更重要的。

 

  雨醉江南一直坚持真无二价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花茶里不添加色素、无硫、生态、天然、绿色、健康的花茶系列二努力。

 

来源:每日甘肃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