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今年投1亿元专项资金扶持体育产业

  8日,记者从江苏省体育局获悉,2017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启动,今年专项资金总额1亿元,体育健身休闲服务业是重点扶持领域。


  今年我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方向主要有八类,分别为体育健身休闲服务类、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类、体育培训类、体育赛事活动类、体育装备类、体育产业基地类、体育资源社会化运作类,以及以公共体育服务平台建设、体育人才引进等为代表的其他类。


  和往年相比,今年我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更注重对体育健身休闲服务产业的扶持,主要包括体育服务内容和运作模式的创新、体育健身服务连锁发展与品牌打造、利用闲置设施改扩建体育健身场所、以运动康复与健康管理等为主要内容的体育健康服务项目,以及山地户外、水上、冰雪运动等时尚体育项目,促进体育健身业发展的中介服务平台建设等。


  省体育局和省财政厅将根据申报材料对提出申请的项目申报单位主体资格、项目实施进度、项目内涵等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形成资助方案后进行公示,无异议项目由省体育局与受资助单位签订协议,上半年下拨扶持经费。(林华维)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