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郴州市在深圳举行承接产业转移专题招商推介会

        5月28日,2015年郴州(深圳)承接产业转移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共有16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32亿元。市委书记易鹏飞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介绍了郴州市情。

 

        永保化工(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振华;深圳市郴州商会会长、深圳市益相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龙仁福;宁波世茂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征光;广东省郴州商会会长、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冠华;中国小城镇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董事局主席、深圳市小城镇建设学会名誉主席、中经招投集团董事局主席冯劲龙等客商及媒体记者约300人参加了本次招商推介会。

 

        本次招商推介会,郴州市精心准备了183个重点项目,涵盖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现场推介的20个重点项目,预计总投资460亿元,全部符合国家投资导向和产业政策,也是郴州市重点支持发展的龙头项目,引起客商高度关注。

 

        易鹏飞在招商推介会上说,郴州将始终把招商合作作为常态。郴州是内地的前沿,是湖南和中西部地区对接粤港澳的桥头堡,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占据着沟通珠三角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当前,郴州正处在改革开放的战略机遇期、转型发展的重要转折期,招商合作有着强烈的需求和广阔的空间,仍然需要把招商引资、扩大开放作为第一菜单、第一推动力。郴州正在制订招商引资“四年行动计划”,切实加强对珠三角地区的常态化招商,以最大的力度促进合作。

 

        易鹏飞说,要始终把珠三角作为招商合作重中之重。郴州与珠三角有着互补性很强的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我们将继续把珠三角作为招商合作的重中之重,把深圳等城市作为招商的中心,下大力气引进一批战略投资者,努力使郴州成为国内外龙头企业扩大投资、进行战略布局的首选、优选,借助珠三角雄厚的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要素和企业资源,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发展的品质。

 

        易鹏飞说,要始终坚持招商合作多结果、结实果、结好果。郴州将进一步抓实招商引资,抓实园区平台建设,抓实为投资者服务的各项工作,在坚持互利双赢的基础上,多结果、结实果、结好果。郴州将更加注重“筑巢”与“引凤”同步,坚持投资需求与产业发展对接,提高招商合作的有效性。郴州将始终秉持真心、真情招商的诚意,竭诚为各位投资者搞好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位投资者以真投资、真合作的诚意,到郴州投资兴业,把考察项目变成签约项目,把签约项目变成落地项目,把落地项目变成竣工投产项目。

 

        冯劲龙作为客商代表发言。他表示,到郴州投资,看上的是郴州开放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投资服务。2014年,公司在资兴市蓼江镇投资“湘天下·蓼江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项目启动以来,资兴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重视,多次为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更加坚定了自己在郴州、在资兴投资的信心,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业界朋友到郴州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凤祥主持会议。市级领导首建中、贺建湘、刘志伟、陈湘安参加会议。(郴州日报记者 谭志文)

 

来源:红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