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技术创新 > 正文
“天净”即清新 林志玲成都揭秘防霾秘诀

        如何防雾霾?女神有绝招。7月19日,国际巨星、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林志玲空降成都出席“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活动时表示,自己对付雾霾天气的杀手锏就是“帝度‘天净’空气净化器,它对PM2.5的净化率达到行业最高的99.8%”。


(配图:林志玲在活动现场)

        据悉,“女神”林志玲正在使用一款帝度“天净”系列DK-L6020空气净化器,该机采用了欧洲顶尖的德国EBM风机和美国3M顶级滤芯,整机通过专业Pre-clean过滤、专业载银晶碳过滤及专业HEPA electret过滤3重模块化分层空气净化系统,实现8层净化效果。经权威检测,对5微米以上颗粒悬浮物以及PM2.5中0.1微米颗粒物的去除率达到99%以上。

 

        在“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活动现场,林志玲透露自己最喜欢吃麻辣火锅,然而最担心的也是吃完火锅以后不仅在衣物上会有很浓的火锅味,而且整个房间也都会有。帝度冰洗空生态家电将困扰女神的这个难题迎刃而解。帝度变频滚筒洗衣机拥有的“空气洗”功能可轻易祛除衣物上的异味,而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又可以非常快速地去除房间里的火锅味,而且还能有效杀灭房间里的细菌和消除异味,让整个房间都弥漫着大自然清新、健康的空气。有帝度变频滚筒洗衣机和“天净”空气净化器,女神即使在家炖火锅也不怕啦。

 
(配图:林志玲现场为观众讲解空气净化产品功能)

        据了解,帝度“天净”系列空气净化器除了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外,还拥有高灵敏度的智能检测功能,对所在环境的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控。并设计了四档定时模式,用户可进行1/2/4/8小时四档定时设置,到时间后自动关机,既方便又节能。同时,光线感应功能可以智能感知室内光线强弱,自动调整指示灯变暗或熄灭,同时风量调节为静音状态,为拥有营造一个清新、安静的睡眠环境。

 

        目前“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已在全国全面启动,作为高端生态家电引领者,帝度始终坚持“人机自然•相融共生”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生态、环保的家庭生活环境。

        三洋官方旗舰店地址:http://sanyo.tmall.com/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